注册  |  登录

提高医院护理师资教学水平及授课能力——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大科护理师资小讲座

2020-06-21 11:10:08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提高医院护理师资教学水平及授课能力,推动教学师资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2020年6月16日,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大科按照护理部师资小讲座比赛的预赛要求,在大科护士长曹春梅的组织下进行了大科护理师资小讲座初赛,本次初赛由护理部副主任曾成姚、大科护士长曹春梅、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廖芋洁以及有着资深教学经验的6位护士长担任评委,此次预赛共有3位计时统分员和9位现场评委,最终得分为除去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得分。由肝胆外科查玉梅担任此次预赛的主持人。

▲全体评委、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

此次预赛,来自15个科室的24名带教老师踊跃报名、积极准备,角逐决赛的晋级名额。授课内容包含疾病的护理、专科技术、护理操作技巧、医院感染、科普宣传、健康教育等,采用了PPT演讲、视频演示、现场模拟和互动等多元化的授课方式,参赛选手们激情生动地展现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

▲会务组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学员精心制作的美图

▲参赛选手们的精彩瞬间

▲护理部副主任曾成姚为参赛选手点评与指导

▲大科护士长曹春梅为参赛选手点评与指导

▲授课老师廖芋洁为参赛选手点评与指导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肿瘤外科王一琳、肿内一科何程程、心血管内科刘训苹、儿科赵艳、肿内二科邱成莲、呼吸内科余瑶六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大科进入决赛的名额,他们将在接下来仅为期2天的时间里继续积极备战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决赛时的精彩表现。

预赛结束后,由护理部副主任曾成姚和授课老师廖芋洁分别对选手们做了深入而细致的点评,让所有参赛选手都受益良多。最后,大科护士长曹春梅做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所有的评委以及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们,肯定了所有参赛选手的授课水准,希望选手们继续努力,争取在总决赛时取得优异的成绩,赛出风采。

通过此次预赛,我们看到了临床护理教学新生力量的崛起,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们将更加努力完善,积极探索和实践新的教学模式,以不断适应新的教学需求,提升师资水平,助力临床护理教学,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护理人。

供稿: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 余瑶   心血管内科 刘训苹   公共关系部 朱锦悦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