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送法制进企业”——内江市安监执法支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22 19:48:06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张小兵)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执法,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法制“五进”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企业负责人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结合《内江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甜城行”活动方案》(内安办〔2020〕41号)要求, 6月19日,内江市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支队支队长唐开永率队赴四川成实天鹰水泥有限公司开展“送法制进企业”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19491295499100651_16.jpg

内江市安监执法支队首先向企业赠送了安全知识手册,希望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全体从业人员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努力建立自我约束、持续改进的内生机制,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讲座中,安监支队支队长唐开永主要就员工安全意识、危险作业管控、安全管理人员应尽职责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而全面地讲解。

讲座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讲座通俗易懂,鞭辟入里,既有理论,又有实际,既讲到法律法规,又讲到事故案例,特别是在企业安全管理方面提出的观点,内涵丰富,让人耳目一新,具有很高的现实指导意义,并表示要将这次所学灵活地运用在今后企业安全管理中,做到学有所用,以达到企业本质安全。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