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兴山县高桥乡召开2020年中会考教育办公会

2020-07-17 17:17:48    来源:中国微记录    

(通讯员马全兴 朱红军)7月17日,兴山县高桥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两考”工作教育办公筹备会。高桥乡政府安办、综治维稳、食药所、司法所、派出所、卫生院、建环中心、中心学校、国网高桥供电所等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高桥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郑鑫主持。高桥乡中心学校校长谭金平传达了兴山县教育局2020年中会考会议精神,学习了《高桥乡中心学校极端天气应急预案》、《2020年高桥乡中心学校学业水平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兴山县高桥乡中心学校2020年中会考新冠肺炎应急处置预案》、《高桥乡中心学校中会考疫情防控常态工作方案》等;汇报了高桥乡2020年中会考工作准备情况。

郑鑫同志代表高桥乡党委政府对各职能部门对疫情防控、供水供电、交通疏导、现场秩序、治安管控、环卫噪声、食品安全以及极端天气应对等进一步明确保障要求,确保2020年中考工作平安、顺利。

高桥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林自斌要求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职,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切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学生上下学安全教育及管理,特别是中会考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对待整治,全力实现健康中考。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高桥考点,对校学校用电、食堂食品、学生寝室以及园周边环卫的安全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到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