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兴山县高桥乡2020年中会考工作完美收官

2020-07-22 18:21:53    来源:中国微记录    

(通讯员 马全兴)7月22日下午4时,随着八年级地理、生物科目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20年宜昌市初中生学业水平考试兴山考区高桥考点学生有序走出考场,标志着2020年中会考工作平稳、顺利结束。

据悉,为确保2020年中考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做好中考保障工作,7月18日,高桥乡各职能部门领导来到高桥乡中心学校按照市县中会考要求详细检查了校园周边环境、隔离考场、交通保障、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及多工作预案落实情况。

7月19日,高桥乡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组织学习了考务工作纪律,并对中考工作管理、考试规范化管理、疫情防控管理及涉考工作职责等方面,对考务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县下派巡视员谭辉、乡政府分管教育副乡长郑鑫、考点主考谭金平针对考试期间的试卷保密、考场供电、周边禁噪、疫情监测、环卫消杀等关键环节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会后,现场指导对考试场所、通道、卫生间和桌椅彻底清洁、消杀。

7月20日,兴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任忠良、县教育局局长聂其红、高桥乡党委书记龙景丽先后深入到该考点察看了该考点的考务办公室,详细了解考试情况以及服务考生工作准备情况,听取了考点考务工作情况的汇报。

7月21日,宜昌市中考巡视员王祥喜、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建林、高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明峰先后来到该考点,实地查看了考点外的各项保障工作,认真询问了考场的情况,了解了监考制度和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做到细致入微,保障学生考试顺利进行。

此外,来校领导们均在校领导的陪同下亲临该校学生宿舍楼右侧地质灾害滑坡点查看灾情情况,详细了解滑坡点滑坡形成的原因及存在的安全隐患。

7月22日上午11时,该校九年级学生参加的中考顺利结束。接着,该年级组织开展了毕业典礼,九年级班主任王恩俊再次叮咛同学们注意安全,过一个平安的暑假,这是她这三年来所有的酸甜苦辣和最真心的祝福;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万忠宪祝愿同学们在前行中永远保持昂扬的姿态,眺望未来新征程,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用青春谱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