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在内江,你可以这样向市长直接反映问题——

2020-08-07 21:13:39    来源:中国微记录    

8月7日,内江市甜城政企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据悉,这是全省第一个由市长带队在线实时政企沟通、问题批转处置的掌上服务平台,平台的上线运行,标志着内江“政企互动+互联网”模式迈上新台阶。

该平台依托阿里钉钉开放平台,由市大数据局、市市场监管局建设,通过问题诉求办理、政策精准推送、服务协同、平台交流,搭建一个推进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该平台由“问题直达市长”“企业交流”“产业动向”三大板块构成,其中,“问题直达市长”包含“我建议”“我诉求”“我维权”三个功能提供给企业填写。

据介绍,该平台有三大特点:

一是一键直达市长。建立“市长+部门+下级政府”的全流程线上办理体系。企业反映的问题由市长“点对点”批转,有关市级部门、县(市、区)政府分类办理,形成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服务体系。

二是全天候实时在线。企业加入平台后,可进行实时在线咨询沟通、政企互动、政策了解,市长、副市长,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全部入驻平台,24小时手机端在线。

三是运行机制高效。承办单位具体办理和反馈,市长实时掌握办理进度,平台实时统计情况数据,办理情况纳入年终绩效考核,有力促进涉企问题化解。

据悉,企业可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钉钉”APP下载并注册,在搜索栏输入“甜城政企服务钉”申请加入,待管理员同意后,可在工作台操作。所有涉企信息数据市大数据局严格保密管理;企业之间还可通过平台相互交流,互通信息,真正搭建起政府与企业、企业之间在线互动。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