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召开防汛减灾(洪峰过境)工作部署紧急会议

2020-08-12 19:42:35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刘刚)8月12日下午15时许,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召开了防汛减灾(洪峰过境)工作部署紧急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黄波同志主持,街道党工委在家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和网格员,相关社区实职干部同网格员参会。

19440819979094760_16.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领导对防汛减灾工作安排部署和通报了雅安灾情事故通报。

黄波同志就街道做好防汛减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临战状态,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明确责任,重新对人员进行了合理调配,由各分管领导牵头,街道干部和社区干部组成排查和救援队伍,逐一排查,主动做好“三避让”和“三个紧急撤离”,对小青龙河、沱江河等危险区周边社区积极做好防御准备工作,务必在今晚7点前将人员、物资、船支等转移至安全处,;三要全力做好抢险物资准备,严格按照防汛方案做好帐蓬、雨衣、手电等应急物资准备;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全时在位,落实好信息报送制度,遇有险情立即向主要领导报告并启动紧急应对预案,街道所有人员必须保持通信畅通,确保随时召唤。

19451542029574308_16.jpg

截止目前,街道共出动人员52人次,对天宫堂贴出禁止通行告示6份,动用车辆15台次,转移群众26人,转移船支30艇,发放手电20把。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