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金鹅街道三个“到位”掀起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内江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学习热潮

2020-08-27 19:43:51    来源:中国微记录    

19450036116096634_16.png

隆昌市金鹅街道三个“到位”掀起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内江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学习热潮。

一是学习到位。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效应,强调广大职工干部要在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上下功夫,充分理解全会精神,用新精神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党工委会、党支部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22次,覆盖500余人次。

二是宣讲到位。成立宣讲领导小组,制定宣讲方案,让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采取“三会一课”、理论微讲堂、道德讲堂等形式,在辖区内有序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将全会精神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表达出来,让群众坐的住听得懂用得上。截至目前,开展宣讲活动25场次,受益干群达2500余人次。

三是宣传到位。在机关、村(社区)办公场所内使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全会精神内容;在辖区重要交通路口、小区显眼位置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利用微信公众号、村(组)群、网格群发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资讯、信息、动态,引导群众知悉党和政府的理论政策,在全街道形成浓厚的政治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