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芙蓉花开 这条巾帼示范线获“芙蓉标兵岗”到底有多优秀?

2020-12-08 07:30:25    来源:法制晨报    

近日 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会发文湘潭1条线路和3名个人获得“芙蓉标兵岗”、“芙蓉百岗明星”荣誉称号!

今天让我们走近芙蓉标兵岗

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湘潭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河西营运分公司19路巾帼示范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全总、全省关于“深化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的意见和市总“五位一体”劳动竞赛整体部署,湘潭交发集团湘潭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致安排。

19路“巾帼示范线”于2016年6月3日创建,班组共22名女性班组人员,其目的就是要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过硬,突出女性风采的“巾帼示范线”,让公交服务多一份温情、多一丝温暖、多一份关爱!是落实深化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的芙蓉标兵。

独特的女性柔情

19路“巾帼示范线”的驾驶员以她们独特的女性柔情对待每一位乘客,遇到老年人、孕妇、小孩上车更会多一点关爱和关心,用她们的文明举止,微笑服务温暖了每一位乘客。

独特的女性细致

19路“巾帼示范线”的驾驶员以她们独特的女性细致,文明行车,规范操作把乘客的生命安全始终放在首位,自开通以来真正做到了“三个零”(零事故、零投诉、零违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19路“巾帼示范线”的驾驶员以她们女性独特的爱心、细心、责任心,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今年全面打响“抗击新冠肺炎”防疫战役时刻,19路“巾帼示范线”的驾驶员闻令而动,冲锋在防疫抗疫的最前线,成为公交人抗击病毒的排头兵和先锋队。在每一个工作细节上牢牢紧扣卫生防疫工作要求,细致到位。详细按照公司制定的防疫消毒处置流程,规范操作,认真执行。她们除了做好日常出车前的检查以外,对车身和车厢的卫生自觉地进行清扫,保障车身卫生每走一趟清洗一次,车内卫生每走一单边清扫一次。车内的扶手、投币箱、座椅等乘客接触多的地方细致的进行消毒。真正把疫情防控形成常态化,确保乘客们得到舒适的、干净的乘车环境。让市民在安全、快乐出行的同时,感受到19路“巾帼示范线”车厢温暖。

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19路“巾帼示范线”创建湘潭市独树一帜的公交线,热心地服务于广大乘客,树立了湘潭公交的新形象,助力我市公交发展步入了新的阶段,是城市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以一流的口碑效应,得到了市民乘客的认可和肯定。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新闻媒体多次报道该线路,以点带面,比学赶超,纵深推进,带领公司全体职工共同创先争优,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充分展示公交行业良好窗口形象,让市民在安全、快乐出行的同时,弘扬正能量,从而为广大市民打造出更加舒适、便捷、优质的公交出行环境,让广大市民体味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这条线路创建了全市独树一帜的公交线打造了湘潭市一道亮丽的风景。文稿来源:湘潭交通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