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秭归二中:举行“感动二中2020年度人物”颁奖活动

2021-01-15 11:04:41    来源:中国微纪录    

(通讯员:乔能魁 马学顶)2021年1月14日上午,秭归二中隆重举行了“感动二中2020年度人物”颁奖活动。活动由政教副主任谭玉琼和高一六班学生王育洲共同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秦建华、纪委书记郑学斌、副校长邓忠、谭邦芹、周育英、校办主任韩峻峰等党委委员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11074348375734769_18.png

“感动二中2020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20年12月初启动。本次评选定位于“感动校园”,着眼于师生身边的人和事,引导师生从平凡人、平凡事中发现感人至深的不平凡的精神世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代的奋斗精神。

11080254695797125_18.png

“感动二中2020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以班级推荐、年级组推荐、处室推荐等方式确定候选人,再由“感动二中2020年度人物”组委会审核评议,最终确定了4名教职工、10名学生荣获了“感动二中2020年度人物”的荣誉称号。他们当中,有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生活强者,有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学生典范,有刻苦用心、服务班级的学生楷模,有爱生如子、潜心育人的一线教师,有不顾个人安危、参与社区抗疫的志愿者,有老骥伏枥、用心服务的教辅后勤人员。

“感动二中2020年度人物”是师生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用最平凡的方式诠释着秭归二中的“大和、大气、大爱”的校本精神,用无声的力量感动着你我,温暖着不平凡的2020年。(来源:秭归二中)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