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江西省铅山县卫生健康委举办应用操作培训班

2019-04-04 09:17:41    来源:中国网    

铅山县卫生健康委举办江西省医学教育管理平台应用操作培训班

铅山县卫生健康委举办江西省医学教育管理平台应用操作培训班

铅山县卫生健康委举办江西省医学教育管理平台应用操作培训班

为进一步落实“江西省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加强继续医学教育信息化管理工作,2019年4月1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卫生健康委在铅山县卫生健康委2号楼4楼会议室,举办了江西省医学教育管理平台应用操作培训班,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林出席培训班并作讲话,北京华医网讲师周伟、杨荣穗授课,卫生健康委宣教股工作人员,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科教专(兼)职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继续医学教育是以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为主的一种终生教育,继续医学教育的目的是使卫生技术人员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保持高尚的职业道德,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以适应医学科学技术和卫生事业的发展。李林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继续医学教育工作。二要认真听课,全面消化江西省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平台应用操作培训内容。

培训班上,周伟、杨荣穗就江西省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平台,项目申报、信息反馈、学分授予、年度学分验证、继教对象电子学分档案建立等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应用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是县级的继教活动,参训人员可以授予1个县级学分,现场从录项目到举办活动二维码考勤,最后授分全流程培训。(铅山县卫生健康委)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