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高桥街道火焰社区号召党员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

2020-02-17 19:42:33    来源:湖湘名人网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全面构建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体系,化解企业复工门店开业的强大压力,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群众和商户的生命安全,火焰社区特向广大党员、居民群众发出倡议,号召党员群众参与疫情防控,争当逆行志愿者。

1945099145250268_18.jpg

倡议书发出后,广大党员、居民代表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安置小区二区楼栋长黄树强是志愿者表率,第一个带头报名,他说道:“志愿者的工作主要是做好来往人员体温检测及车辆登记。如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社区、市场。火焰社区是我们的家园,守护家园、抗击疫情,我们人人有责。”

火焰社区书记宋斌介绍道:“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而我社区属于开放式商业社区,企业和门店复工后,外来人员剧增,为有效严防严守,打好疫情阻击战,我们向党员和群众发出号召,立即得到大家的支持!”

1945203041260124_18.jpg

在这关键的疫情防控攻坚期,社区各支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社区也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控、严防严守的严密防线。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积极行动,勇当“逆行者”。人人担责、个个尽力,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指日可待!(通讯员:李平平)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