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疫”往无前,众志成城 ——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疫情防控工作动态

2020-02-12 14:56:32    来源:市场报网络版中国热点头条    

2月7日,高塘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会。会上,镇党委书记杜向宏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重要性、紧迫性,严格按照防控方案执行,将方案落实、做细,并严守纪律规定,全身心投入工作,坚决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书记霍文军凌晨到高塘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鼓励他们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绝不退缩。

2月8日晚间,区委书记霍文军,副区长王育红,张霞部长到高塘镇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并慰问一线值守干部。

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永宽召开各包村领导会议,要求各包村领导及时、认真、细致的排查统计返乡人员信息,并进行留观隔离。

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永宽到各村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镇党委副书记孙飞走访返乡人员,查看排查进度及留观到位情况。

返乡人员防起来

2月6日,我镇加强人员摸排、监管力度,对于从外省市返回的人员全部留观14天,各检查点一律劝返外地来高塘车辆人员。工作人员摸排返乡人员,进行登记、消毒,留观人员签署留观承诺书。

征得留观户同意后,对大门进行上锁,确保自身及周围群众的生命安全。每日为留观群众监测体温,送去生活物资

宣传响起来

除利用横幅、村村响宣传外,我镇还积极利用宣传车与宣传音箱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各位群众减少外出,减少人员聚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关爱自身与家人的健康。

宣传车走街串巷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进出卡起来

高塘镇各村、各路段设置检查点,对出入车辆人员进行排查,坚决劝返外来车辆,减少本村人员外出。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24小时轮班坚守岗位,夜深风寒,他们仅靠一顶帐篷抵挡风寒。

党旗飘起来

我镇各村党支部积极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各村党性强、有负责心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各村党支部向党旗宣誓,坚守在疫情一线,疫情不减我们不退。各村将党旗悬挂在检查点。

物资捐起来

疫情发生以来,无数爱心企业、热心群众为镇村捐赠生活物资与消杀用品,部分村的群众更是自发捐款支持本村疫情防控工作。爱心企业我镇捐赠的生活物资。热心群众、村干部为值守人员捐赠生活物资、免费送水送饭,热心村民自愿捐款用于抗击疫情,

蔬菜送进来

在这特殊时期,各村都开始进行封闭管理。为解决群众的买菜难的问题,满足群众的生活需要,我镇党员干部积极联络蔬菜公司、协调车辆,为各村送菜上门。各村设立便民蔬菜点,方便群众采购。

我镇民政办为各村低保户发放肉类食品,保障其在疫情期间正常生活。疫情仍在持续,还需广大医护工作者、一线党员干部和全体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最终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我们期待早日战胜疫情!【本报记者 张家南】


[责任编辑:黄建材]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