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东兴区白合镇:退役军人应急服务队冲在抗疫一线

2020-02-15 11:33:51    来源:中舆传播    

“你们的父母同意你们加入吗?他们不担心吗?” “报告首长,我父母完全支持我的决定”。人群中一张陌生的面孔铿锵有力回答着白合镇武装部部长李兵问话。这是内江市东兴区白合镇退役军人疫情服务队招募现场的一段对话。

因为春节期间垃圾量陡增,在垃圾清运车和清运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为了减少细菌的传播,退役军人应急服务队毅然承担起了这个艰巨的任务,清运垃圾,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内江市东兴区白合镇:退役军人应急服务队冲在抗疫一线

内江市东兴区白合镇地域广,辖区内共有34个村(社区),60000余人,抗疫压力极大。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白合镇组建了退役军人应急服务队,招募退役军人22人,并成立临时党支部。队员们保持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优良作风,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入户排查、垃圾清运、卡点值守、为进出人员量体温、询问去向、耐心讲解防疫知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流血流汗,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他们的踪迹。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内江市东兴区白合镇组建的这支年轻队伍,正积极投入到新的战斗中,为全镇防疫工做贡献。(黄成江)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