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资中交警队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2-22 12:27:32    来源:中舆传播    

为切实抓好战疫情、护安全、保畅通重点工作,资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优化勤务制度,推进秩序整治,着力开展战疫情、保畅通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期间交通安全管理。

针对当前复工复产企业增多、人员车辆流动增大、潜在接触感染风险增加的实际,资中交警大队采取错时交叉的方式加大巡逻密度,尤其是夜间值班民警加大危险路段的巡逻管控,在高速公路出口等定点设卡检查,把好关卡,积极协助卫生健康等部门做好驾驶人和乘客的检测筛查、劝返劝阻、强制隔离和货物检疫等工作,重点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物资、人员应急运输车辆高效、顺畅、安全通行,确保路面管控力度工作到位。

同时,资中交警在城区及重点城乡道路等重点路段及国道加强对大中型客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的巡查管控,严厉打击超员载客、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发现涉嫌非法营运的,一律转交交通运输部门从严处理。对政府统一组织的集中运送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包车,强化信息共享和协作配合,严禁未按期检验车辆承担包车业务,加强源头管控和路面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安全。

此外,资中交警督促客货运企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货运驾驶人警示教育,严格车辆安全技术状况检查,严防发生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应急防控物资道路运输及时、高效。依靠乡镇党委政府和基层组织,发挥“两站两员一长”和农村防疫安全员作用,在例行疫情防疫检测的同时,及时劝导纠正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和货车非法载人、面包车超员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罗凯君  黄成江)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