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国网赣州市崇义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进校园 “电”亮开学季

2023-08-29 16:26:14    来源:中国网    

暑假期间,学校用电设备长时间空置无负荷,加受夏季汛期高温、高湿环境影响,为确保开学用电安全,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8月25日,国网崇义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开展用电检查进校园活动,针对学校电力设备,在开学前进行全面“体检”。

“这样的检查太有必要了,为了学校和孩子们可以安全用电,辛苦你们了!”聂都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对该公司队员们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

当天,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对学校的配电房和低压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红外测温,重点针对教学楼、学生食堂的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电风扇、照明灯等逐一进行排查,能处理的协助校方及时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和校方反馈,力争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同时,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密切关注各中小学所在线路的负荷变化情况,及时调整,强化配网线路设备巡视维护,对中小学校所涉及的供电线路进行梳理,确保新学期学校师生用电无忧。检查完毕后,党员服务队在学校公告栏内张贴《供电服务连心卡》、《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画》等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倡导师生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绿色用电。

历年来,该公司始终把保障学校安全用电作为安全工作的重点,定期对学校供用电设备设施进行隐患排查,确保电力设施安全、有效运行。截至目前,该公司完成了辖区内13所学校的用电检查工作,排除用电隐患22处。下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及时了解学校用电情况,最大限度保障学校如期开学稳定供电。(吴学勇)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