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街道陈浩:逆行而上冲在前,筑牢疫情防控线

2020-02-22 12:31:36    来源:中舆传播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悄然打响,并迅速蔓延全国。在这疫情危急的关键时刻,无数身影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日夜奋战在战疫一线,筑疫情防线,护万家平安。

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街道财政所所长陈浩,就是众多抗疫战士中的一员。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干部的他,时刻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宗旨使命。疫情来临,他们夫妻二人毫不犹豫地把刚上小学的儿子留在了老家。老婆奔赴医护一线,他也毅然回到工作岗位,带领财政所人员,为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随着疫情日趋严峻,陈浩不再仅仅满足于做好资金后勤保障工作,他主动请战,承担起负责壕子口火车站卡点防控工作的重任,该点位位于辖区重要路段,来往行人车辆众多,且有列车乘客出入,属于重点防控位置。由于点位人员紧张,值守人员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他便开启早出晚归工作模式,每天一大早就来到点位现场,与值守人员一起,在只有口罩、没有其他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冲锋在前,对过往人员车辆进行体温检测登记,排查返乡人员和外地车辆,直到晚上十点钟后才离开现场。为解决辖区各检测点位值守人员的就餐问题,他还积极联系德克士、乡村基等餐饮服务公司,先后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爱心快餐300余份。

此外,陈浩每天还会抽出时间到联系的社区了解人员排查情况,上门关心居家观察家庭的生活健康状况,帮助社区解决防控工作中的问题和居民居家观察期间的生活难题,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推进。

面对疫情,他是无惧无畏的“逆行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守护着居民群众的健康平安。(胡国华 黄成江)

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街道陈浩:逆行而上冲在前,筑牢疫情防控线

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街道陈浩:逆行而上冲在前,筑牢疫情防控线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