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助力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2020-02-22 12:42:45    来源:中舆传播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疫物资供需紧张,为支持企业转型生产,缓解防疫物资紧缺局面,内江市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切实加强对辖区内生产防疫物资企业进行帮扶指导,积极主动协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该局工作人员一行走进鑫创制衣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复工复产、防疫物资的原材料供应等方面情况,并对该公司生产流程和消毒措施进行帮扶指导。截至目前,该企业员工已全面复工,日产防护服1000余件,主要用于“疫情”应急使用。该企业主要生产工业用口罩,自疫情发生以后,积极向生产医用口罩转型。该局了解这一情况后,安排专人指导企业整理相关申报材料;协调有关部门,开辟“绿色通道”,在最短的时间内为该企业办理相关手续;要求企业加快厂房建设和设备购置,争取早日投入生产,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向市场。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春雷行动2020”将继续深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精准帮扶,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供应,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原材料进货关、生产过程控制关、成品出厂检验关,确保产品质量合格。(撰稿人:何晓东)

内江市市中区助力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内江市市中区助力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