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经开区靖民镇石坝村开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宣传活动

2020-08-18 10:29:39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维护妇女儿童老人合法权益、促进家庭平安和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8月16日,经开区靖民镇开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宣传活动。

10302263902680660_16.jpg

石坝村干部和网格员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入居民家中和田间地头生动的讲解“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发放《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保护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青少年预防毒品》等与妇女儿童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妇女如何运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遏制家庭暴力等方面的问题。

10303220189559813_16.jpg

通过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妇女依法维权的意识,有效探索妇女有效维权的路径,持续关注特殊妇女群体的维权保障,注重妇女权益的源头维护,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目标,以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为重点,加大面向妇女儿童及家庭的普法宣传、纠纷调解、关爱帮扶,推进“平安家庭”建设,不断健全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机制。向群众宣传讲解妇女儿童权益有关内容以及如何合法维护自己的权益等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学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门殿萍)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