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经开区双雁社区: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共建和谐平安新社区

2020-10-12 19:58:14    来源:中国微记录    

近日,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双雁社区网格员积极在辖区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旨在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社区居民构筑一个安全和谐宜居的新社区。

19583833251042866_16.jpg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辖区内乱拉乱接为电瓶车违规充电;楼顶是否有随意搭建的菜棚架如遇大风大雨易刮跑而威胁行人的安全;楼道安全通道乱放杂物而堵塞;路边下水井井盖是否完好无损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仔细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网格员督促居民立即整改并告诉安全面前无小事;路边受损或没有井盖的下水井,检查人员立即处理或换上备用井盖,确保来往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彻底杜绝意外事件的发生;对红绿灯没有显示的十字路口,网格员即刻联系交警进行维修恢复显示,避免了意外的发生。双雁社区网格员在隐患排查的同时,还为小区群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告知安全隐患带来的危害,让每位居民重视安全,自发地参与安全的维护。

双雁小区是每位居民日常生活的重要生活场所,社区的平安建设是加强社会综合治理的新举措,将安全隐患排查实行常态化是必干工作。(门宇良 胡志华 谭玉英)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