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区域协同新冠肺炎防控技能竞赛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5-29 11:00:08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刘小瑕  蒋 艳)近日,四川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2020年区域协作医院新冠肺炎知识竞赛、双人徒手心肺复苏技能赛决赛顺利举行,院领导、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5家县区医院和6家乡镇医院共33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11063977878439495_16.jpg

据悉,本次比赛从4月开始策划、5月8日进行培训演练,5月15日初赛选拔,再到5月22日决赛,历时四周。大赛吸引了33个友好单位共计98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决赛队伍。

11081220889085387_16.jpg

决赛开始,各队激情高涨,气氛紧张而热烈,比赛如火如荼,选手们在这场考验智慧与技能、实力与合作的决赛中,尽情展现出青春的风采、激情的拼搏和执着的追求!在新冠肺炎知识问答赛中,鼓励大家团队协作、取长补短!在双人徒手心肺复苏技能赛中,鼓励大家精进医术、自我提升!各队在决赛中的表现令人称赞,均较好地展现出扎实的医学理论功底、优秀的医疗急救实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11070687596852110_16.jpg

经过激烈的比拼,各队均斩获不同奖项。

县区组:资中县人民医院获一等奖,资中县中医医院获二等奖,东兴区中医医院、隆昌市人民医院、东兴区人民医院分别获三等奖。

乡镇组:威远县镇西镇卫生院获一等奖,东兴区高粱中心卫生院、椑木中心卫生院获二等奖,市中区白马中心卫生院、资中县银山中心卫生院、隆昌市龙市中心卫生院分别获三等奖。

11071735911006424_16.jpg

活动最后,向各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并表示热烈的祝贺!闭幕式上,院长申恒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推进区域合作,医院搭建此平台,聚八方同道,谱友谊乐章。借大赛之机,既大力宣传普及了新冠肺炎防控、诊疗、救治知识,又让各协作医疗单位展示、切磋了急救技能,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情,锻炼了人才,汇聚了人气。

11073726487023381_16.jpg

通过大赛,各参赛选手、参赛单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充分展示了拼搏、竞争、互助、协作的个人品质和密切配合、守望相助的团队精神!将为内江区域医疗机构整体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救治危重患者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