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院庆推广·资源整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2020-06-30 17:58:54    来源:9频道新闻    

(9频道特约记者:李兴源)2020年6月28日上午9:18分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院庆推广·资源整合启动大会在长春市骨伤医院行政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莅临领导有: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协会会长高峰 长春肿瘤医院企划部主任王雪 长春骨伤医院工会主席王夏炎 省工联科技装备业商会秘书长王锐 吉林省养生保健协会会长孙铭泽 吉大一院月子中心主任程德强  吉大一院院办徐静。

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

大会伴随着一首庄严的国歌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工商联领导为大会致辞。

致辞过后,长春肿瘤医院企划部主任 王雪,长春市九台区招商局副局长 田晓伟,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名誉会长、商会制药专业委员会主、吉林云飞医药董事长 李富彪,分别做了一段简短精炼的院庆推广讲话。

在各位领导精彩的致辞过后,大会进行第六项,领导就职受聘仪式,首先是新任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名誉会长 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怀勇的受聘仪式。

受聘仪式上,赵怀勇董事长表示:“我很荣幸能加入医疗健康产业商会,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高峰会长,介绍我加入商会,并任职名誉会长一职,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为医健商会最好我本职工作, 并且为商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

本次大会共十余名企业精英人士就职受聘,他们满怀激情和热情,并表示愿意为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做出努力及贡献。

会议最后由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会长高峰进行了系统的总结。

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会长高峰

会议结束后我们对高峰会长进行采访,高峰会长表示:“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户,凝聚着各行各业同仁朋友们的心血,我对商会的未来充满信心,商会的规模在不断的壮大,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精英人才,他们都为医健商会无私的奉献着,希望他们能在医健商会这个平台上越走越远,希望医健商会,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愈加辉煌。”

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的家人们团结一心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感动,愿他们在未来的路上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