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美人计瘦身衣可以改善和调理女性亚健康

2020-07-16 16:03:45    来源:中国微记录    

15563080479219024_7.jpg

美人计瘦身衣可以改善和调理您的亚健康

1、排除体内湿气

2、改善宫寒

3、缓解和改善妇科疾病

4、加速人体排毒

5、平衡人体酸碱度,改善汗味

夏季为什么穿着美人计?

一、排除体内湿气

夏天天气热,很多人爱吹空调,吃冷饮,长此以往寒气入侵,沉积在体内造成气血瘀阻。若寒气停留在关节,就会产生疼痛,停留在脏腑就易产生肿物,停留在经络就会使经络堵塞,气血也就流行不畅,不但会四肢不温,也常会有手脚发麻的症状出现。而且体内湿气太重,会使我们体内的热量不能正常的转换和散发,所以夏天才会觉得很闷、很热,即使吹空调吃冷饮还是觉得闷、热。我们只有排除体内湿气,夏天才不会那么痛苦。美人计锗元素面料和火山能量石,可促进血液循环、疏通筋络淤堵,使我们体内的湿气很好的排出体外,湿气排出去了,阴阳平衡了,气血通畅了,我们的身体自然就舒服了。

二、改善宫寒

现代很多女性因为生活习惯的关系,大多都有宫寒。宫寒引起月经不调、经痛、有血块等。美人计锗元素面料和火山能量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子宫温度,改善宫寒,改善月经不调、经痛等。

三、缓解和改善妇科

妇科方面反反复复的出现问题,这跟奇经八脉的带脉有关,因为带脉在人体中间的位置,又是人体的总开关,带脉和我们的腹股沟淋巴息息相关。所以带脉受阻,会影响淋巴排毒,毒素堆积在生殖系统,就会引起各种妇科疾病。加上带脉平衡人体上下阴阳,带脉受阻,火往上走,湿往下走,导致妇科炎症。美人计锗元素面料和火山能量石能促进带脉的血液循环,加速腹股沟淋巴排毒,底档采用100%桑蚕丝面料,吸湿、美白,可抗菌、杀菌、抑菌,缓解和改善妇科疾病和炎症。

四、加速人体排毒

夏天大家一般都睡的很晚,喜欢熬夜,错过了器官的排毒时间,造成毒素堆积在体内排不出去。夏季阳气生发,毛孔张开利于排毒,美人计锗元素面料和火山能量石可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加速体内毒素排泄。增强人体免疫力,改善亚健康。

五、平衡人体酸碱度,改善汗味

夏天气温高,顾客身上出汗是否多?是否能闻到自己的汗味?汗味是否带酸味?是否周身湿漉漉的?汗液特别多且味特别大的人基本是酸性体质。美人计一一火山能量石,可改善体液的酸碱度,平衡人体酸碱度改善汗味。进口时尚超薄面料,舒适透气,吸汗、瞬干,不黏腻 穿过的都知道。

有需求者可以联系小霞女士:18838555287 


[责任编辑:晓新]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