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保德交警查获多起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2020-05-12 10:36:14    来源:保德交警    

本网讯(记者  崔鹏飞 崔毛新)为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管控效能,打造文明、畅通、平安的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保德交警大队集中组织大队民警辅警在辖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查获多起交通违法行为。

案例一:无证驾驶

2020年5月10日21时10分,桥头中队民警在王家滩村口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排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晋K*****的小型机动车,对其驾驶员马某某进行检查时,发现马某某神情紧张,经民警查询确定该驾驶员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案例二:饮酒驾驶+驾驶报废车辆上路行驶

2020年5月10日22时06分,赵某某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普通小型轿车,行驶到郭家滩村附近,被在此执勤的桥头中队民警当场查获,将车拦停后民警闻到该车内一股酒气,立即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驾驶员赵某某体内含有酒精成分,属于饮酒后驾驶报废车辆上路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0454850901564425_24.jpg

案例三:饮酒驾驶+未带驾驶证

2020年5月10日22时26分,桥头中队执勤民警在沙保线郭家滩村附近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晋A*****的小型轿车行迹可疑,当执勤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员胡某某说话吞吞吐吐称自己忘记带了,民警闻到驾驶员胡某某身上一股酒味,遂将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过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员胡某某体内确实存在酒精含量,确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案例四:二次酒驾+驾驶证扣留期间驾驶机动车+车辆逾期未检

2020年5月10日23时左右,桥头中队民警在林涛大道附近发现一辆车牌为晋H*****的小型机动车形迹可疑,车身摇晃,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发现该驾驶员雷某某车内一股酒气,涉嫌酒驾嫌疑,随后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雷某某确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事后据民警了解,该驾驶员已经因酒驾被查处过一次,属于二次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该驾驶员驾驶证状态也显示为已暂扣,车辆也逾期未检。

对于以上几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人,保德交警将依法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罚。下一步,保德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对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同时,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侥幸心理要不得,文明出行最重要。

[责任编辑:崔鹏飞]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