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应急局副局长潘勇率队实地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及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

2020-02-27 18:47:54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向旭东 )连日来,内江市应急局副局长潘勇率火灾防治科到资中县新桥镇、资中县沙琪实业有限公司、威远县山王镇、威远县专业扑火队实地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及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

潘勇一行重点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前消防安全风险进行分析研判,对专业扑火队、重点林区和镇村森林草原灭火队伍建设、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对于督导组现场指出的有关问题,要求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有关部门监督限期整改。

针对当前防疫期间复工复产,潘勇强调,一要突出落实安全风险辨识,疫情防控期间,要切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制定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明确责任人,确保风险可控,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要突出责任落实,落实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全面发动各方力量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整改火灾隐患。

针对森林草原防灭火,潘勇要求,一要突出重点时段管控,特别是高火险期和清明节前后,要严格检查进入高火险区的车辆和人员,加大林区巡逻力量,严防因焚烧祭祖造成的森林草原火灾;二要突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专(兼)职护林员、义务巡山护林员、林区和网格巡逻员的作用,加强专业、半专业扑火队伍的训练,提升初期小火的扑灭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