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玉溪街道开展大清扫

2020-03-03 08:35:33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马小峰  尧一玲  黄成江)3月1日,上午9点,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公园街社区组织街道干部、网格员、居民、党员志愿者和保洁人员等30余人分成四组,在对辖区内的大扫除工作进行分工后,佩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具,有序开始清扫地面垃圾、楼道、楼梯口平台、雨棚等卫生死角,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下一步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还将公园街社区还将持续引导居民群众讲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的管理,维护和保障好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月1日,记者来到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街道翔龙社区看到,党员干部正带领大家开展大清扫活动,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美化,有的在夹地上的垃圾,有的在楼梯间处理牛皮廯,有的打扫公共设施卫生,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让社区背街小巷、居民院落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内江市市中区玉溪街道还将加强宣传引导,采取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微信群发、电话告知等形式导居民群众文明行为,讲卫生,发动更多居民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清扫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形成合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