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十二中:“硬核”复学复课 学生入校测温只需2秒钟

2020-04-02 20:14:58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谭周丽 雷庆莲  黄成江)随着疫情的有效缓解,内江市开始组织师生返校复学复课。4月1日,内江十二中运用手持测温热像仪测试进校人员体温,让首批高三年级200多名学生安全有序地回归校园进行复学复课。

内江十二中:“硬核”复学复课 学生入校测温只需2秒钟

高考临近,复学复课成了高三学生的头等大事。内江十二中根据自身特点,制定了“一校一策”开学防疫方案,包括学生错时上学放学、对进校人员检测体温、安排学生错峰就餐等,同时,学校全面提升教室、宿舍、餐厅的卫生标准,举行了校园防疫演练,提高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水平,确保师生教学备考两不误。

“首先,我们要确保进校的学生连续14天都是健康的。开学以后将坚持每天一次对食堂、宿舍以及教室、办公室的消毒杀菌工作,确保师生的安全此外,进校门的时候我们还会进行测量体温再次核查。传统的测温一个人至少花费2到3分钟,非常麻烦,容易出错且不严谨。”内江十二中副校长雷华介绍,“现在内江十二中使用的手持测温热像仪能够快速测出学生体温,让疫情防控更加精准,复学复课更安全”。

高三三班学生蒋顺意说,在假期当中,都是自己在家里面学习,和老师们沟通以及交作业都是隔着一块屏幕来进行,始终感觉自律性欠缺心理上感到孤独。现在开学能看到老师和同学好开心啊,能有更利于学习的环境,对即将来临的高考目标更增加了信心。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