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经开区靖民镇:积极开展城乡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2020-09-05 15:16:36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更好将医疗保险工作做好做实深入人心,确保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登记工作顺利进行,9月4日,寿溪桥社区干部、网格员及经开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一道在寿溪佳苑小区广场,开展了“城乡居民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15180419832137641_16.jpg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摆设展桌、医保宣传画册等方式,对现行医保相关政策和办理程序对居民进行面对面宣传。现场以分享实际案例引导居民积极适时参保,保障切身医保权益,减轻就医负担。宣传人员秉着“基层多宣传、群众少跑路”的原则,就2021年居民医保的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缴费方式以及报销流程和申报时限都一一做出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1518160075567247_16.jpg

本次活动分发医保宣传画册300余份,现场为居民解疑答惑37人次,手把手教会群众利用手机扫码缴费11人次。现场王大姐更是感慨道:“现在政府政策好喽,足不出户都能知晓政策,少跑冤枉路……”

15182544567068399_16.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医保氛围,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参保积极性和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使群众明白了医保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受益于民的民生工程。(张天平)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