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水江镇:彦夜的铃声

2020-10-22 15:06:35    来源:中国微记录    

经济晚报宜春讯  通讯员黄安平 报道:上周四晚上10点多,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水江镇食堂的铃声突然响起,全体干部火速赶到主楼集合。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熟悉的铃声,陌生的场景,其实,这个铃平时是干部的用餐铃,只是遇到防洪抢险,山林火灾等特殊情况,它相当于镇政府院内的一个警报。铃声一响,干部必须在短时间内集结。

正当大家心生疑惑之时,袁州区纪委党风政风办公室主任谢细红一行3人走了进来,说明来意。谢主任严肃地说道:“今天是对水江镇干部作风的一次突击检查,第一是检查干部是否在岗在位,如果哪位干部白天请假,在外办事,但一定要提供请假证明,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定会处理当事人;第二是检查干部是否在工作日饮酒。”经过半小时的检查,没有发现擅自离岗现象,更没有发现饮酒案例。

15074071464183694_16.jpg

此次党风政风突击检查非常及时有效,很好地给每一位干部“提了醒,红了脸,出了汗”,相当于给每一位干部配好了“安全带”,恰到好处地警告我们干部握着“方向盘”就得讲规矩;选择了当好人民的公仆,这样的铃声必须时刻响起在耳畔。

[责任编辑:张财财]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