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怀化通道:风清气正过“廉节”

2022-01-27 08:40:58    来源:中国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纪检监察室温馨提醒您,节日期间勿忘廉洁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单位正风肃纪要求,过一个清廉、舒心、愉悦的节日……”近日,通道侗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借助手机短信开展节日廉政提醒,寓警示提醒于温馨祝福之中,让全员时刻绷紧“廉政弦”,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防止各种“节日病”和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促进风清气正。

一是常打“预防针”。组织开展廉政教育警示会,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廉洁过节文件精神,观看《零容忍》系列反腐专题片,以案明纪、以案示警,确保全体干部职工知戒律、存敬畏、守底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二是勤念“紧箍咒”。组织开展节前廉政家访,通过实地上门走访,以拉家常、发倡议书、赠红色读本的方式,与干部职工交流思想,以情感共鸣促进思想升华,倡导干部职工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带动家属共筑廉政“统一战线”,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形成良好的生活作风。

三是筑牢“防火墙”。开展节前廉政专项督查,通过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发放廉洁监督卡等多种形式,紧盯节日期间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等易发多发问题,持续强化对全员,尤其是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的监督管理。

下一步,通道侗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不断净化节日风气,筑牢廉洁防线。(通道侗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卢金)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