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江西省玉山县教体局开展党员“社区服务先锋行”活动

2018-12-24 08:57:07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优化中(城)区党员资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教体局党委相关文件精神,近日,玉山县教体系统中(城)区区域内17个党支部单位,组织开展党员“社区服务先锋行”活动,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营造干净整洁的县城环境的创建活动中,对县城环境卫生进行清洁整理,重点扫除了以圆盘为中心的主干道两侧绿化带卫生死角问题。

本次活动,瑾山小学、东城小学、保育院、玉山五中党支部负责金三角至圆盘路段,端明小学、明德小学、玉山二中、玉山中专党支部负责圆盘至西商园路段,清林中学、冰溪初中、凤凰小学、冰溪小学党支部负责圆盘至糖厂路段,逸夫小学、玉山一中、进修学校、玉山一中文苑学校党支部负责圆盘至老大桥路段。

活动过程中,各校党支部高举党旗,各位党员佩带党徽,在各校支部书记带领下,冒着寒雨,有的在绿化带中捡废纸、塑料袋等,有的顶着寒风在道路上清理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把堆放的垃圾和落叶收集到垃圾桶中。大家分工合作,在县城的各个角落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以圆盘为中心的主干道两侧的绿化带和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在寒冷的冬天,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党员同志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本次“社区服务先锋行”活动,对为全县居民树立文明标杆,引导更多人加入到创建文明卫生县城工作当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环境卫生整洁做起,真正成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主角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调动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文明创建活动常态化,真正做到党员服务于群众。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