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湖南省第一届刑事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2019-11-26 13:59:28    来源:湖南日报    

11月25日上午,湖南省第一届刑事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湖南警察学院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湖南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宣布开幕,副省长、湖南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并讲话。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人社厅、湖南省总工会、团省委、湖南省妇联联合主办。经过6个月的初赛选拔,共有42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理论考试、鉴定考核和现场实践操作3个环节,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对疑难复杂痕迹物证的发现提取能力和操作化水平。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并按规定程序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青年岗位标兵”“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许显辉指出,湖南省公安机关始终将刑事技术摆在事关科技强警、事关侦破打击转型升级的战略性地位在抓,要把该赛事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以赛促建,夯实基层基础,以赛促用,提升实战效能,以赛促训,抓好人才培育,不断开创新时代湖南公安刑事科学技术工作新局面,为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辜鹏博 摄)

[责任编辑:张亚茹]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