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委书记黄志权率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0-04-30 16:59:18    来源:中国微记录    

4月29日下午,内江市市中区委书记黄志权率队到市中区大千欢乐世界、市中区大自然老年公寓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实地了解游乐场所特种设备安全系数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环境营造等情况。

17034944664959359_16.jpg

市中区大千欢乐世界已于3月4日开园,黄志权来到游乐设施设备前,仔细查看其安全防护措施,询问业主安全预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黄志权指出,“五一”劳动节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的第一个小长假,人流量很有可能达到近几个月来的峰值,业主一定要抓住时间节点,在游乐项目创新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场地优势,拓展夜间经济发展空间,举办各类活动,吸引游客前来体验。同时,要继续抓好日常消毒,对游乐设施设备、特种设备、消防器材开展每日晨检及运行中的定时检查。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做到操作守则、游客须知上墙公示,并对操作设备的工作人员定期开展安全培训,绝不因设备操作不当发生任何意外。要加强公共区域监管,有序疏散人流,确保景区秩序井然。公安、消防、应急、市场监督管理等相关职能部门及辖区街道要做好交通秩序维护、安全隐患排查、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市中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17040192663638570_16.jpg

市中区大自然老年公寓自疫情防控之初就开始实行全封闭管理,黄志权严格按照公寓管理规定,走进公寓大门,在探视门外的院坝内听取公寓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和消防安全等相关情况汇报。黄志权要求,区民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尤其是在食品安全上,要严格管理责任,开展常态化检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区应急管理局要对消防器材、消防安全开展定期和随机检查,在安全防护上严控关卡。管理方要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在细节上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严格安全管理,从根源上切断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的导火线,做好老年人健康卫生教育,定时定点开展活动,控制人员密集时间长短,全方位保障公寓内老年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记者罗伊婷  黄成江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