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工行驻马店分行认真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13 08:45:44    来源:微记录    

为进一步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有效防控秋冬季疫情,根据上级行《关于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要求,工行驻马店分行毫不放松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效果。

该行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高度重视国际疫情形势和国内爆发疫情的新情况,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之秋冬季是各类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也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为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全行上下深刻认识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因时因势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疫情防控责任网,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重点,强化对办公楼、食堂、会议室等重要场所的防控,加强环境卫生管理,保持通风,定期清洁清毒,加强营业网点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指南》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及时有效完善机制,改进流程,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不出纰漏。

在此基础上,持续强化对员工考勤,外出的管理,坚持“一把手”审批制,准确掌握员工动态,做到心中有数,并做好防疫物品的储备,发放,管理等工作。

与此同时,做好常态化监测预警工作,提高监测敏感性,做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加强对流感等秋冬季高发传染病和不明原因肺炎的监测和预警,如遇异常情况应立即排查,有效处置、降低与新冠肺炎叠加流行的风险,通过有力措施防止疫情发生和扩散,确保员工和广大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