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北京市政路桥总承包二部4+X党建融媒体平台2.0正式上线

2022-01-27 10:25:24    来源:中国网    

1月4日,北京市政路桥总承包二部在机关209会议室召开“4+X党建融媒体平台2.0”上线运行视频启动会,“4”代表党员管理的“基础4关”,即抓好培育关、把住入口关、严把使用关、严格考核关;“X”代表各项党建工作的开展,例如三会一课、工作动态、专题教育、主题活动等等;“融媒体”代表充分利用媒介载体,实时高效的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的新型媒体宣传理念。

通过内容积累、总结归纳、互相学习,形成常态化的党员管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深度结合,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作用。

总承包二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分公司及各项目经理、党建干事参加会议。启动会由总承包二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继军主持。

会上,4+X党建融媒体平台研制开发牵头人、总承包二部工会副主席仲玉生做了平台运行测试情况报告。

总承包二部4+X党建融媒体平台于2016年在国资委立项,经过前期研发调试及上线前集中运行测试,目前包括1个管理端、18个操作端,系统的流程路径、运行速度、承载能力均符合要求,具备上线条件。

总承包二部党委书记李铭做总结讲话并宣布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他表示4+X党建融媒体平台作为总承包二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支持手段,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规范填写各类信息,与党员E先锋的使用形成互补,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内外宣传工作,发挥典型引路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

4+X党建融媒体平台是班子成员及时了解联系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有效便捷方式,是及时关注并加强指导帮扶、参加党支部各类党建活动的有效支撑。增强软实力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总承包二部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加强平台建设,为职工提供丰富精神食粮。要继续加强平台建设,做到有形、有效覆盖,服务联系广大党员的互动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与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网络精神家园。

据介绍,4+X党建融媒体平台于2016年在北京市国资委完成立项,同年6月从26家央企、国企的114个新项目中脱颖而出,取得北京市国资委系统党建创新项目评选活动B类第一名的良好成绩,并获得北京市国资委资金支持。

据了解,总承包二部4+X党建融媒体平台2.0将通过不断的内容优化,实现党建业务线上管理、融媒体平台资源共享两项重要功能,以及党委管理端口14个功能模块、党支部管理端口8个功能模块。

各项目党支部的工作动态、三会一课、主题活动、专题教育、资源维护是资源共享的主要渠道,为基层党支部提供了工作展示的平台,同时党支部之间能够通过平台互相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和党建亮点,有利于打开工作思路,促进总承包二部党建工作创新和整体提升。(图文供稿:孙楠)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