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用网格,强合规,促发展,保增长

2022-01-27 10:25:59    来源:中国网    

今年以来,开封农行自贸区支行不断加强“三线一网格”管理,持续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推动案件风险管理更上新台阶。

所谓“三线一网格”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纪检监督为保障,以案防风险防控为重点以网格化管理为抓手,以打造关爱员工文化、确保“两个责任”落实为目标的管理模式。

做实党建线,强化党建统领作用。支行每周召开党委会议,总结前期工作中的短板,认真分析问题,狠抓措施落实,及时赴网点调硏,助推全行业务经营持续发展;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三会一课”、主题教育、党规党章测试等,进一步强化党建的统领作用。

做严纪检线,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支行纪委通过召开纪委会议,听取、分析前期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全行责任人员追究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为纪检监察人员树立“敢抓”、“敢管”意识;到所辖网点进行纪检监察工作及“三线一网格”管理系统指导、督促,加强日常履职,提高日常履职的实效性;修定工作联系点制度,下沉基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三线一网格”管理工作落地生根。

做细运营线,强化案件风险防控。该行严格运营主管选人用人机制,制定运营主管考核办法,明确运营主管职责,牢固树立“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的合规我有责”的风险管理理念,提升风险防范水平。2021年前三季度,通过“三线一网格”管理系统共收到预警信息1条,支行及时采取措施,将风险遏制在萌芽状态,为全行业务经营稳健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张青]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