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工行驻马店分行:进万企、添活力

2022-04-06 11:21:03    来源:微记录    

11181071667701917_158.png

图为该行负责人受邀在政银企对接会上宣讲普惠金融产品。

工行驻马店分行认真贯彻落实“行长进万企”活动要求,以“两问四送”为核心,以解决企业融资需求为重点,持续推进大调研、大走访服务活动,将惠企助企政策落到实处,通过真诚服务为企业发展再添活力。

该行认真落实客户分包联络机制,3月底全部完成了走访,真正做到了走访覆盖率100%、惠企政策宣导率100%、融资对接率100%,三个“100%”目标。

同时,该行按照工作要求,在走访过程中积极向企业宣传国家金融扶持政策、银行对企业融资政策、推荐针对性金融产品等;同时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财务状况等,及时掌握企业在融资或其他金融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诉求。走访结束后,组织跨部门进行会商,建立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加快推进问题解决。对企业反馈的意见建议,该行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通过以点带面、积累经验,促进金融服务水平有效提升。截至三月末,该行公司贷款较年初净增5.32亿元,普惠贷款较年初净增2.53亿元。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强对重点产业类、惠民利民类、“专精特新”类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结合正在开展的“制造业金融提质工程”,用好用足优惠政策,运用多元、灵活的普惠产品,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实现企业问题解决率和金融服务满意率双达标。(孙广伟)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