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开展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参赛报名工作

2022-09-09 09:01:15    来源:微记录    

日前,由中国工商银行主办的2022“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拉开帷幕。

2022“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是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金融业务打通高校领域的重要环节,为驻马店学子提供了展示金融前沿知识的平台。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高度重视,采取各种方式对各支行员工进行宣讲、培训,持续为大学生参赛做好服务。

该行到学校开展前期宣传,使更多高校学生更好地了解赛事、了解金融,积极参加2022“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

据了解,2022“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将聚焦个人金融、对公金融、场景金融、无界创想四大方向,重点聚焦数字金融发展要求,面向高校建立广大学子与金融行业交流互动桥梁,为青年学子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凡全日制高等院校(含境外正规高校)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都可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可登录工行公众号、大赛官方网站、大赛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参赛。

进入半决赛的优秀作品主创团队成员能获取丰厚现金奖励,还可进入工行招聘绿色通道,该行将向团队成员提供实习机会。符合该行招聘录用条件,且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在通过统一笔试后,可直接获得录取通知。(通讯员:魏华 杨磊)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