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闸口社区:冲在防控一线的“逆行者”

2020-03-02 21:30:37    来源:中国微记录    

疫情防控以来,闸口社区党员干部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决战决胜的信心投身到工作中,成为一线疫情防控的“逆行者”。

21290713939930488_7.png

他是闸口社区的党总支书记魏继国,在一个多月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一直不畏艰险、示范带头,哪怕他已年过半百头发花白,哪怕因为忙碌错过了服药时间,哪怕因为过度劳累导致右腿痉挛走路一瘸一拐,他仍毫无怨言给大家加油打气以自身的正能量带领着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最勇敢的方式,守护辖区的居民,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21291760692448600_7.png

他叫孟玉林,是闸口社区的副主任,还有几个月就要退休的他在这次疫情防控中义无反顾,无论是管控居家隔离人员还是夜间巡逻等工作他都毫不推诿,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着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21292645213929560_7.png

他叫孙金国,也是闸口社区的老干部老党员,因为本身就有高血压,这次疫情防控工作的繁琐和压力导致他多次身体不适,但是他简单的休息后就又立马投身到工作中来,敬业精神值得我们称赞。图为孙金国与其他工作人员一同慰问疫情中生活困难的群众。

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闸口社区的每位工作人员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是居民通讯录里最诚信的“采购员”、也是居民最贴心的“陪伴者”,更是社区居民的“守护神”……

他们是疫情防控工作中最硬核的“宣传员”,入户宣传、张贴海报、录制广播…只为把最新的疫情信息和科学防疫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

21294008651237971_7.png

风雪迎面来,他们坚守的身影、执着的眼神,筑牢了社区的抗疫防线,温暖着社区的每一位居民。

21295066339536740_7.png

让我们手挽着手,心贴着心,共同驱走病魔,迎来大地花香温暖如春!

刘强、 刘健  、安广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