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众志成城抗疫情 奉献大爱显担当

2020-03-11 15:02:36    来源:中国微记录网    

“好消息!吴哥,第四批防护物资终于到货了,还真不少呢,明天就可以安排发放了”。“太好了,马上到!”2月21日中午1点半,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渤海魂”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吴玉良看到“渤海魂”志愿者微信群里的留言,急匆匆地跑出家门。经过多方筹集调运的防护物资终于如期到货,吴玉良和其他志愿者、党员服务队员们又开始忙碌起来了。

为一线员工带去“温情守护”

2月24日,吴玉良带领“渤海魂”志愿者将1100个口罩、100斤消毒液送到沧州中兴公司黄骅分公司负责人董晓东手中。

“谢谢志愿者们,这个时候防护用品真的很珍贵!”董晓东一个劲地道谢。“坚守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最辛苦,也是最值得尊敬的。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你们更需要防护用品!”吴玉良将防疫物资向一线倾斜的想法始终没有变。

为员工家属献上“亲情守护”

“没有强有力的后援做支撑,电力一线员工就无法全身心投入战斗,咱们专门划出一部分口罩给员工家属送去”。吴玉良带领志愿者将600个口罩委托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转发到员工家属手中。“有爱心人士不遗余力亲情奉献,抗‘疫’战士不顾安危冲锋一线,我们家属能做的就是让他们安心放心,只要大家同心抗‘疫’,就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黄骅市供电公司员工李向华的爱人这样说道。

为千家万户送去“心灵守护”

“喂,您好,我们是黄骅市红十字会。”

“我是‘渤海魂’志愿者协会,有一批防护物资要向社会捐献。”

“请问您想要捐给哪里?”

“医用隔离服400套,定向捐赠给疾控中心、发热筛查定点医院;3.6吨消毒液,定向捐赠给黄骅市城管局;护目镜100套定向捐赠给防控办。对了,参与单位还有共青团黄骅市委、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

“好,马上对接!”

据了解,多年来,正是以吴玉良为纽带,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与“渤海魂”志愿者曾多次开展联合服务共建合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这也是责任央企与社会团体的完美融合。早在疫情初期,黄骅市供电公司便将4万余元善款全部打入黄骅市“渤海魂”志愿服务协会账户,用于此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这批防护物资采购也正是将这笔善款最终回流至社会,演绎着联合爱心支援抗“疫”的动人故事。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传递,必将在人们的心灵深处生根、发芽、结果。(王朝峰、刘丙乾)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