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湖北监利:爱心企业抗疫保耕解民忧

2020-03-13 21:59:59    来源:中舆传播    

本网讯(张志利 何建明)一声道谢,拉开了监利县尺八镇抗疫保耕工作的序幕!“感谢吴总,在我们春耕备耕正需要肥料的时候,你送来了这么多有机肥,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一定好好种地,争取早日脱贫。”3月12日上午,两辆满载有机肥的大卡车驶进监利县尺八镇周祠、王巷村路口,周祠村村支书周惟乐拉着湖北省久保地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干成的手连声道谢。

湖北监利:爱心企业抗疫保耕解民忧

亲自押车而来的吴干成,安排随车员工为前来领取爱心肥料的农户从大卡车上卸下有机肥料,并为他们装在三轮车上。吴干成不仅免费为贫困户发放春耕肥料,做好登记,还对那些迟迟未到的贫困户,逐一电话询问、催促,对每一户领取肥料的人,耐心细致地给他们讲解肥料的用法用量及肥料作用,群众对此很是感激。

春日胜黄金,农时不等人。近期,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为了抢抓时机,监利县尺八镇鼓励群众在抓好防疫的同时,抢抓时间,尽快开展春耕备耕,可是因为疫情影响,农资的供应成了问题,吴干成得知后,马上将公司所有库存有机肥免费送给尺八镇周祠、王巷村农户,共抗疫情,做好春耕生产。这是疫情期间爱心企业向尺八镇农村贫困户免费送去的首批农资。

湖北监利:爱心企业抗疫保耕解民忧

据了解,尺八镇周祠、王巷村是省级贫困村,吴干成此次为贫困村免费发放肥料共计12吨,加运费总价值近五万元,发放范围覆盖两个贫困村所有农户,平均每户发放240斤。

吴干成表示,此次送给贫困村的只是公司库存肥料,公司将继续组织调配春耕所需的各类农资,送到田家地头,千家万户,公司也将于近日复工营业,通过店内销售和送货上门两种方式,尽量满足群众需求,特别是优先为辖区老弱病残以及贫困户派送农资,需要配送农资者只要统计好所需农资种类、数量,提前与公司农资部电话联系即可,为群众春耕备耕提供的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