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接力爱心,传递正能量

2020-05-13 09:24:13    来源:中国微记录    

幸福的家庭千篇一律,不幸的家庭各自不同。在母亲节这个温馨的日子里,每家每户都借着节日的氛围幸福地团聚在一起,然而赵海雁一家却依旧笼罩在愁云满布的天空中,不仅因为自己在2017年因打工导致腰部受伤,明明正当壮年却无法为整个家庭撑起一片天空的悲伤;更因为自己的儿子在1岁的时候因发烧治疗不及时,造成脑萎缩,导致现在已是12岁的男孩子,生活不能自理,智商也只有两三岁孩子的水平;身体唯一健康的妻子却因为要时刻照料患病的孩子和自己,也只能做一名家庭妇女,无法出去工作养家。家庭的不幸使得赵海雁终日愁眉苦脸。

张家口爱心工作站的人员在得知赵海雁一家的情况后,多次自愿组织人员去看望这一家三口。2020年5月10日上午,张家口爱心工作站的人员携手张家口农商银行西沙河支行员工再次到赵海雁家慰问。进入这个租住的简陋平方内,赵海雁患病的儿子小福临正被妈妈“圈”在床上,看到前来慰问的人员,高兴地蹦了起来。慰问人员把自费为小福临购买的零食、衣服递给他,并自发为其捐款300元。期间,工作站的员工详细询问了赵海雁一家人的情况,看到小福临的状况比去年有所改观,可以帮着妈妈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活,表示很欣慰。

工作站的周芳带着自己10岁的儿子一同来慰问,这位小朋友还拿自己积攒的零花钱为小福临买了零食,尝到了助人为乐的意义。

慰问结束后,爱心工作站和张家口农商银行西沙河支行的员工在走出赵海雁的屋子时,小福临依依不舍地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出来相送。慰问的人员纷纷表示,会尽力帮助赵海雁一家改变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及人生。

每一次公益活动,在弘扬正能量的同时,都是对爱心的再一次接力。在我们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的同时,也是对自己心灵的一次升华,对社会与生命的一次感恩。张家口爱心工作站与张家口农商银行西沙河支行的所有员工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给一个又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与个人带去阳光和雨露,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高靖贤 郭特讯)

[责任编辑:李慧芳]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