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遵义凤冈供电局:村电共建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2020-05-13 15:37:52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巩固贵州省凤冈县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遵义凤冈供电局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的用电问题,与凤冈县86个村、社携手共建“村电共建、社电联建”模式,切实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

在永安镇崇新村,笔者查看了“村电共建、社电联建”记录本,记录本上一一记录着客户反映的用电问题。从今年2月以来,客户有了17条,涉及安全、服务、电网建设等等。截止4月底永安供电所就处理完成13条,剩下4条已纳入整改计划。

据崇新村村民朱明华反映,该村新桥变大坪组许正江家门前电力线路附近有树障,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供电所客户经理朱克永第一时间带上党员陈芝明赶往许正江家查看了情况,由于春季树木长势好,1月份才消除的树障又长了出来,朱克永立即向供电所报除青工作计划,于4月初进行了树障的清理,让客户用电无忧。

在永安镇崇新村青杠山祠堂土地岩,村民向发波通过“村电共建”平台反映N008号杆立在乡村路中,希望得到处理。据了解,该村几年前修路时,村民不让占地,导致了安全隐患,给行人和车辆带来极大不便。永安供电所员工3月27日到现场核实后,村委和供电所主动上门走访,与当地村民沟通协调,终于做通村民工作,4月16日迅速组织人力物力进行了处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村民们拍手称快。

“村电共建主要目的是解决客户用电问题,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深化供电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客户满意度。”永安供电所所长谭燕告诉我们,2020年,供电所持续构建优质的营商环境,让“村电共建”真正成为服务群众的前沿哨、服务站、安全网、连心桥,真正让人民群众从“用上电”到“用好电”,为巩固凤冈县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龚红、肖晓梦)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