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遵义凤冈供电局走访经济开发区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0-05-14 14:33:44    来源:聚焦中国    

5月11日,遵义凤冈供电局副局长汤文山一行深入凤冈县经济开发区对各企业进行走访,对企业复工复产的用电需求、电力服务质量需求等工作开展调研,认真听取客户对于电力营商环境工作的建议意见。

据了解,该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面助力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通过定期组织各供电所进企业走访客户,主动对接、加强沟通,详细摸清企业用电需求,完善用电服务机制,对电价政策、用电诉求及用电疑难问题进行全面宣传讲解,让企业的问题第一时间能得到有效解决。

年初以来,该局大力开展了“村电共建”“社电联建”,以“线上+线下”的模式构建良好的沟通服务渠道。线上,是以村社和供电所为单位,建立微信群,建立常态对接机制,加强供电精准和差异化服务。整合优化服务渠道,大力推广微信公众号、提供线上办理用电业务、交电费、开取电子发票等。线下,是在有条件的村社建立服务平台,通过党组织联建方式、爱度公益活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定期开展电价电费、安全用电宣传,定期收集客户用电的建议意见,客户经理时时跟进并解决。

据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介绍,目前入住开发区的企业有40余家,为当地解决了2000余就业人口,实现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工作的愿望,更有效解决了200余贫困户的就业问题。

凤冈供电局表示,5月将走访完辖区企业,并将走访形成长态,持续聚焦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加快电网建设,提高供电可靠性,加强员工技能培训、提升服务意识,着力提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全力增强供电服务水平,提升企业对优质服务的电力“获得感”。(丁燕、莫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