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秭归县九畹溪镇仙女村:主题党日进村落 人大代表进万家

2020-05-20 20:10:02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通讯员:陈云志 秦士伟)5月19日,秭归县九畹溪镇仙女村七村落理事长李应发家中热闹非凡,宜昌市公安局水陆分局的干警、九畹溪镇人大代表、仙女村七村落的党员群众齐聚于此,联合开展水陆分局、仙女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和七村落群众座谈会、人大代表“三个一”活动,共商村落发展大计。

仙女村七村落贫困户由水陆分局结对帮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强帮扶单位与脱贫攻坚一线阵地的紧密联系,水陆分局决定与仙女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七村落联合开展5月主题党日。主题党日会上,水陆分局与七村落的党员群众共同学习了当前的形势政策,面对面的接触交谈,一道接受了思想上的教育与洗礼。

主题党日过后,镇人大代表王明山和水陆分局干警在座谈会上与七村落的党员群众共同探讨了当前疫情防控态势、脱贫攻坚形势、产业发展趋势、项目建设内容、“幸福村落”创建方式、美丽乡村建设方向,参会干警、党员群众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为七村落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水陆分局干警分组入户,开展结对帮扶。人大代表王明山则逐户入户实地查看、探讨并推动村落厕所革命、养殖发展、庭院美化、公益管护、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进程,切实落实“三个一”活动,发挥人带代表的先锋作用。

此次在七村落多方位联合开展独立又统一的创建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和思想升华,凝聚了人心,鼓足了干劲,为七村落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不竭的动力。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