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秭归九畹溪镇仙女村:帮扶人免费赠鸡苗 助力贫困户增收

2020-05-26 11:33:27    来源:中国微记录    

(通讯员 鲁艳)“您上次说想要发展养殖,但买不到鸡苗,我给您送来了,好好养,销售有问题还可以告诉我,我帮忙想办法”,宜昌市公安局水陆公交分局副局长李华5月25日一大早将自费购买的30只鸡苗送到了秭归县九畹溪镇仙女村贫困户王智勇家中。“这可怎么好意思,还劳您破费,我一定把这些鸡养好,好好发展生产,让自己早日富起来”,王智勇无不感激的说道。

据悉,5月19日,水陆分局一行人员与仙女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并入户走访帮扶户。在走访过程中,李华了解到他的两个帮扶户王智勇、王金甲想要发展生态鸡养殖,增加家庭收入,但买不到鸡苗。李华听了立马放在心上,回去后多方打听,最终分别为两个户各买了30只鸡苗,免费赠送予他们。

据了解,此批鸡苗单价12.5元,总价值750元。对于李华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但李华表示“帮助帮扶户增收是帮扶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们有意愿发展生产,是好事,我必须大力支持,这点花费不算什么”。自该局2019年结对帮扶仙女村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产业发展,已帮助该村发展苹果柿130亩、资助养牛大户带动5户养牛25头,有力促进了该村贫困户增收。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