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挥余热做贡献——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20-05-29 10:40:00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刘刚  邱超)5月25日,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召开全体离退休老干部人员座谈会,在关心关怀老干部的同时,感谢他们曾经为街道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光发热,支持街道新一轮的建设。

座谈会上,新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龙俊丞与退休老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住房等情况,希望老干部们在生活上遇到困难时,及时与组织沟通,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并对老干部们为新江街道发展建设奋斗、奉献、劳累一生的老干部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节假日,我们还能享受正常福利吗?”“我们有时回街道来看看行吗?”老干部们纷纷提问。龙俊丞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后,饱含深情的说:“疫情期间,老干部吴小帆同志为疫情捐款3000元,还有部分老干部也积极为疫情捐款,随时关注我们抗击疫情的进展,你们讲政治、讲奉献、讲美德的崇高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组织多年来对老干部的关爱,让老干部们拥有了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他们对街道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会在下步建设中,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发展,让新江街道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