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兴山县外国语小学:线上线下庆“六一”

2020-06-01 16:43:07    来源:湖北之窗新闻网    

湖北之窗新闻网(通讯员邓玉婷 李兴根 马煜育)为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和生活中,寻找一份快乐,用“特殊的方式”陪伴学生过六一,连日来,兴山县外国语小学开展一系列活动。

5月28日上午,全体教职工在该校操场举行了线上升旗仪式,党支部书记、校长邓佳凤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今年的‘六一’,不能像往年那样歌舞欢腾,我们只能隔着一块小小的屏幕彼此相望。这块屏幕,在疫情中连接我们的绝不仅仅是直播课和各科布置的作业,而是全校老师对每一位同学的深深牵挂……!”校长邓佳凤说:“相信你们在疫情下新型的“学校教育为主、在线教育为辅”教学模式及学习形式中,一定会变得更加优秀。”活动结束时,学校为获得县级校级“抗疫好少年”、 “线上教学之星”、“德育管理之星”、“抗疫志愿之星”、“后勤服务之星”等60余名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现场,全体教师们还通过视频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语。

5月29日,该校教师马煜育代表教育单位在昭君小学参加了由教育局、团县委组织举行的庆“六一”升旗仪式现场直播,大力宣讲了疫情期间青年抗疫故事,呼吁全体师生提升防控意识,珍惜当下,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复兴中华。

据了解,在5月25日至6月1日期间,该校依据兴山县教育局、团县委关于组织开展“弘扬抗疫精神、祖国在我心中”庆“六一”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还组织开展上好一堂辅导课、分享一个抗疫故事、同唱一首爱国歌曲、创作一副艺术作品等系列活动。所有活动将以视频方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当天,推送给全体学生。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