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2020-06-13 23:04:14    来源:中国微记录    

6月12日在宽城区中心公园举办了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活动。本活动由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承办。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宽城区副区长朱德美、宽城区城市行政执法局局长李颖明、群英街道办事处主任侯立军、凯旋街道办事处主任宋岩峰、宽城区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街道办事处主管主任、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董事长赵怀勇、吉林省文化艺术协会主席王莉美。

宽城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滕飞

宽城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滕飞表示:“在长春市政府的指导下,两年来,宽城区高位统筹,以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围绕“两个体系”建设,打造“三位一体”居民小区生活垃圾管理模式,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基本上做到分类收集设施、垃圾分类宣传设施全覆盖。宽城区域内,61家企业、331家公共机构、110个封闭小区、315个开放式小区全部参与垃圾分类。建成1处厨余垃圾末端处置站,招标1家收运处置服务企业, 5家再生资源企业,全区设置56个再生资源点位,建成1处再生资源回收分拣中心,在全区设置502个有害垃圾桶,建立1处有害垃圾暂存中心。

下午一点,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开场播放了由吉林省女儿国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宽城区人民政府制作的垃圾分类宣传百集动漫的第一集。

动漫视频

视频过后“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正式开始。互动传播知识,舞蹈烘托气氛。

节目开始的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还向居民解说如何将垃圾科学分类并准确投放,告知居民垃圾分类程序及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活动还专门设置了垃圾分类有奖环节,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参与度,达到了深入人心的效果,在现场还为所有人员准备了随手礼。

随着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深人开展,越来越多的市民认识到此项工作的现实意义,逐步增强了环保理念和保护环境卫生意识,明确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标准,并在日常生活中开始养成分类习惯,并能按照“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的“四分法”实施分类投放,做到社会各界积极行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