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弘阳服务激活夜经济,破题消费增长的难题 弘阳夜的更出色

2020-06-23 14:54:27    来源:中国微记录    

夜晚的金陵一片华灯初上,重新装扮后的弘阳双街即将揭幕,届时还将演化出了一些新的夜经济玩法。

以“夜弘阳”带动“大金陵”促进整体提升,带动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消费回补,提升城市美誉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此次弘阳作为江北新区名片,夜经济典范,围绕夜show、夜游、夜食、夜购、夜娱、夜宿6个“面”,合力打造一个具有江苏特色的“城市秀场”。

而此后的每一天,南京弘阳广场这座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成了城市与市民游客一场浪漫夜间约定。

两条特色主题街区相互串联,更有海量商户消费券派发,好戏连连精彩纷呈,热闹极了,乐队嗨唱调动全场热情,文创市集上萌宠小摆件吸引目光,80、90小零食勾起童年回忆,鲜花市集收集美好,小丑穿梭在人群中发放彩色气球笑容治愈,儿童市集散落童真,亲子温馨互动。户外电影星光璀璨,钢筋丛林中的都市人在弘阳都能找到自己的“人间烟火”。

弘阳之夜 另一种视角看南京江北城市进化

早在2019年10月南京市政府召开夜经济的推进会,明确了南京弘阳广场为南京市首批12个“夜购金陵”项目之一,这奠定了弘阳开辟夜经济新赛道的基础。

此外,发布会还透露,南京市政府将重点打造南京弘阳广场、新街口、夫子庙等一批有影响力的夜间经济集聚区。南京弘阳广场又一次在政府文书上与新街口、夫子庙这样的城市级商业体相提并论,再次刷新了南京弘阳广场在桥北商业的核心地位。

1.弘阳立足南京 与江北共生长

以南京弘阳广场为核心的方圆8公里“弘阳智慧城市”,正是见证江北城市创新升级和社会智慧治理的最佳样本。

在这里,弘阳自创业以来就持续大量投入优势资源,助力桥北完成了从滩涂到商圈的巨变——从1996至今形成了现在的南京弘阳广场“双Mall+游乐演艺”大型商业综合体。

如今升级后的两条主题街区将于双Mall(南京弘阳广场、弘阳家居桥北店)一起构成城市更新的肌理。

(南京弘阳广场全景)

弘阳之道 远见,先一步看到商业未来

1.前瞻布局

南京弘阳广场早在建筑规划初期,便前瞻性考虑到空间、动线、运营等多个维度的协同作用。例如其动线分割设计,该项目开创性实现在半封闭盒子+双街区+双MALL分时段运营,并确保每间商户都能导入有效客流。

2.空间的N种玩法

重新亮化改造后的街区增加大量绿植和商业招牌、雨棚、墙绘等增加整体氛围感,营造了欢乐明亮的浪漫氛围,将情景感植入于商业环境中,此外增加了霓虹元素的街灯,为夜幕增加色彩和动感。别出新裁光影互动,一幅宾客盈门、热火朝天的金陵繁华图随之便映入眼帘。

3.深耕需求品牌创新

夜生活除吃饭,减压与倾诉正成为主要的需求,弘阳广场里所倡导的夜经济,不止在于填饱空腹,而在于温暖一颗颗深夜的心。胡桃里、樊美里、巴黎贝甜、甜星、汉堡王、KOI、海昌奇妙小鱼家、风云再起、柠檬果KTV、素可泰……潮玩、嗨吃一应俱全。营业时间延长至24时+,夜生活十大品牌24H的全时段体验成为年轻人的社交娱乐新场所。

(法式风情街夜景)

4.跨界营销越夜越嗨

南京弘阳广场也采用“昼+夜不停歇”的策略,让消费者享受时间和空间娱乐社交的双重满足。YOYO节主题市集;午间剧场/晚间剧场打造永不落幕城市秀场、深夜不打烊、街头艺人Cosplay快闪;24小时共享空间、闭店party、周末夜市,超越时间限制,让一切美好生活的理念延伸至夜晚,享受其带来的精神愉悦。

极大拉伸了消费时间维度,一站式满足夜猫族消费需求,形成了强有力的差异化市场竞争力,将成为南京人不得不去的打卡圣地、社交中心及夜娱消费首选地标,必将引领南京时尚夜生活全面进入2.0时代!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政策引导与消费升级的双重驱动下“夜经济”赛道,弘阳将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