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手牵手,共迎端午——雨花区残疾人居家托养端午节活动

2020-06-24 19:54:38    来源:湖湘名人网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梦想家园社工中心联合新聚园社区,组织了雨花区残疾人居家托养的服务对象和新聚园社区志愿者,开展“手牵手,共迎端午”的活动。旨在与服务对象一起共度佳节,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政府、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以活动为平台,让服务对象与志愿者之间增加互动和沟通、建立关系,从而加强残疾朋友的社会支持。

活动开始,通过社工设计的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等环节,让现场氛围充分的活跃起来,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这些互动也让大家从彼此的分享中互相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同,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

接下来的环节就是制作端午香囊了,大家通过自己动手剪裁缝制出各种形状的香囊,而香囊有着避邪驱瘟之意,既能留存作为纪念,也能送给家人朋友表达自己深深的祝福,所以大家非常积极。在活动结束时,参与者们对活动内容和自己的成品都表示了十分的满意。

本次活动为长沙市残联购买的雨花区残疾人托养项目服务之一。在政府政策的引导下,以及这类助残服务项目的支持下,让更多的残疾朋友可以获得生活、社会交往等方面的支持,也让他们的生活幸福感在不断提高。

来源:梦想家园社工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